红豆味番茄

我是散兵大人的狗

【鸾翎】细节

细节1


说起来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

只不过那天青鸾发现,自己所有想要发到朋友圈和微博的照片,都已经提前给发给光翎看过了

一个微小的瞬间,却像突然听清了自己的心声


细节2


光翎收到了青鸾发来的信息,是一段没头没尾的解释

“昨晚没跟你说晚安,是因为手机不小心断网了,早上才发现没发出去”

光翎有点想笑,却又不由得心想:“他该不会也喜欢我吧?”

当光翎意识到自己脑内的台词带着“也”字的时候,某种被忽略的情绪突然拔地而起


两个版本的故事


窗户纸被戳破的那天,青鸾和光翎一起吃了一顿晚餐

过程的细节没有别人在场无法还原,只知道两个人各执一词

在青鸾后来的描述里,是光翎主动的“谁叫你那天回家的路上一直往我身上靠”

而在光翎的版本里,这件事却是另一个样子“到了我家我都准备直接上楼了,你却突然拉着我一顿亲”


-end-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