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味番茄

我是散兵大人的狗

【鸾翎】棋

对决


“学长,要是…要是我赢了的话就请你和我交往!”

“没问题,我是不会输的!”

光翎是大学围棋社的社长,青鸾在入学时便对他一见钟情,在毫无基础的情况下加入了围棋社,并以交往为条件不断地对光翎发起进攻,今天已经是第306次了


“真不愧是学长,还是一如既往的强”

“青鸾,经过你这两年来废寝忘食的苦练,已经成为了社里我之外最强的人了,之后社团就交给你了!”

“可是我喜欢的不是围棋而是.....”

“下个月就是毕业典礼了,记得要过来找我合影哦”


毕业典礼


“学长,恭喜你毕业”青鸾的眼眶泛红,有些哽咽地说到

“青鸾你来啦,怎么今天不和我比拼啦?”光翎眉眼含笑

“反正也不可能赢的,以后也见不到学长了.....”

“我认输了”光翎说道“我和我的社团以后就都交给你咯,男朋友~”


-end-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